remil

像一杯酒,像一首老鸽。

狐狸叫

       来到山谷的第三天,狮子林敬言已经和其他的动物熟成了一片。更有甚者像张佳乐那样的,直接伸着大脸邀请林敬言来摸摸它的白肚皮,结果是被一旁的孙哲平扯着脖子毛拽走一通教育。蹲在树上围观的小花豹唐昊念念有词:‘’走走心!走走心!‘’1秒后被蹿上树蹿过头的邹远撞了后背,滚到地上连受身都没来的及操作。远处黄少天绕着喻文州的腿一通汪汪汪汪汪汪的跟进了帐篷。

    “很不错嘛老林。”方锐扑打着林敬言尾巴尖处的一团毛对现状表示很满意。

    “呵呵,还好。”狮子甩了甩尾巴,看着方锐跳了几跳两只前爪重新捞到了自己的尾巴毛。

       再甩。

       再甩。

       再甩。

       远处两只老虎和刚刚被教育完的张佳乐目不转睛跃跃欲试。

       呃……

       身后方锐则是蓄力之后一个跃起,咬了一嘴毛然后连着自己一起挂在了狮子身后,最后还不忘得意的环顾了下四周。林敬言忽然就觉得压力有那么点大。

    “老林你看,”方锐顺势爬到了林敬言背上,“你是狮子吧,而我是狐狸。”

    “你终于发现了吗?”林敬言趴在地上笑。

    “诶我不是说这个”方锐跳了起来,往上蹭了蹭,最后在狮子头顶最浓密的一圈毛上重新趴了下来,“我们是两个物种对吧?”

    “算是。”狮子点了点头,又担心方锐掉下来不敢动作太大。

    “那为什么你说的话我可以听懂,我说的话你也能够明白呢?”

       林敬言脑子忽然就有点转不过来,说的好有道理竟然无言以对但问题的关键不应该是一旦接受了这种设定的么?!

     “那狐狸是......怎么叫?”世界观受到冲击的林敬言懵懵的问了一句。

     “怎么.......叫?”这回轮到了方锐受到冲击。山谷里只有它这么一只狐狸,黄少天张佳乐张新杰孙哲平怎么叫他通通知道,连叶修晚上怎么叫他都听到过。但是!狐狸是怎么叫来着!此时方锐的内心就像一万匹黄少天pkpkpk的呼啸而过。小狐狸不说话了,蔫了。

    “dingidngiding?”林敬言问。

     "不是。"

   “wapapapa?”

     “不。”

     “hateehatee?”

     “够!”方锐愤怒的跳起又愤怒的重新把头扎进了狮子的鬃毛里。

     ”我在人类那里听过一首歌“,林敬言抖了抖背引起方锐的注意。

    ”小小的爪,
       金色的毛,
       没人听到过它的叫声,
       美丽却又神秘,
       它是我的守护天使,
       在森林里隐匿。‘’

       世界忽然安静了。“老林你还是把我吃了吧!”头顶的方锐一阵哀嚎。

————————

       老林生日快乐!小段纸源自阿秋秋的绒毛双花林方!然后背景要配上狐狸叫这首歌。
 
 
 

评论(4)

热度(8)